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准备好了吗?



一直都不停问自己这个问题。不管为将来的事业,生活规划或者感情方面。一直胆量很小的我,每做一个决定都要犹豫很久。不懂这是小心或是根本是糟糕。每次我都是扮演辅导别人的角色,反而自己要做的时候却久久不能下决心。

就说感情,我已经失去方向。不知道自己所追求的还是一样的呢?或者是经过了那些我带笑而过的两段感情,它们都让我更加清楚自己的要求。然后就发现感情根本不是我想的那回事。听过一句这样的话,爱情无形无味无色,但它却让人感到又甜又苦又涩。你同意吗?

看小说里的一段话心就有刺痛的感觉,“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我已经为下一次的相遇做准备吗?我的答案只剩下一切随遇而安。因为我知道我追求的是长长久久,而不是曾经拥有。双子座的我能够改变这个说法吗?我相信我可以。

4 comments:

  1. 希望你能遇到屬於你的另一半~~
    小妹﹐要幸福噢~~
    (當然﹐有我這個阿哥是蠻幸福的啦~~XD)

    ReplyDelete
  2. 也有一句话,就是医生医人,不能自医!~

    ReplyDelete
  3. 多可悲呀。。。不过我还是会继续医人

    ReplyDelete
  4. 外表坚强的我们, 内心永远藏着不为人知的痛苦及不快乐
    筑起的墙越厚, 寂寞就同样的加重了!
    我们性格很相象, 我知道你很不快乐, 我知道你很心烦
    但是, 似乎要从你我透露内心的秘密是件MISSION IMPOSSIBLE
    倔强, 是我们的面具...少了面具, 就觉得很没安全感
    伪装, 是我们的强项...少了伪装, 就会感觉忐忑不安
    快乐, 是我们想带给大家的
    痛苦, 是我们默默承受的
    眼泪, 是往肚子里吞的
    我不曾看见你流泪, 你也不曾看见我泪流
    因为, 当我们遇到彼此的时候, 我们觉得很快乐
    我们会暂时将一切的不快先踢到一边
    当我们彼此孤独的时候, 我们又来开始胡思乱想了
    不是不能分享
    只是我们也许都太在乎别人对我们的想法
    我们常常帮别人解决情感上的问题
    但是, 真的不能自医..可笑!!!
    我们的性格本是如此啊!
    因为就算是当小丑, 也想把欢乐带给大家..对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