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依然是朋友

我时常在想分手后的男女应该还可以做朋友的。我的朋友对我说那是自欺欺人的想法。我却觉得既然大家再还没成为情侣以前都是朋友,但为何分手后就是陌生人呢?对于你自己曾经很关心的人表现冷淡,我做不到。这样的我不是我,就如我想的一样,我不想和曾被我拒绝过的,连朋友都做不成。

尴尬当然会存在,但这种感觉会比假装不知道还好吧?对于自己相爱相惜的人残忍,自己也不好过。既然他不是你的幸福,我们也应该祝对方找到属于他的幸福。因为我自己也很在乎别人的祝福。可能和自己堵气得就是那一点点的不甘心而已。

这篇感触是来自我和他依然还可以一起去旅行,保持联络和谈笑自如的感受,也谢谢他对我的任性包容。

1 comment:

  1. 现在回想以前,只有无奈的感觉
    能做回朋友固然好,但如果不行就别勉强了
    要真正的放开,才能化解尴尬吧
    可能某一天再遇见,也会是朋友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