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矛盾

我发现人时常都会做很矛盾的事。当然矛盾的程度有严重和轻微的。就比如在我家,就看到很矛盾的就是我的姐夫和姐姐。每每回家,就会听他们互相数对方的不是。。。结果我的提问就令他们无地自容。这个老公和老婆是自己自由恋爱所选择的对象,为何现在却开始埋怨了呢?当初就是自己认为对方适合做自己的老公和老婆的,为何现在为了柴米盐醋油,或是孩子,开始对对方的行为有所不满。。。这是人家说的相处好,同住难吗?

我不明白的是爱会过期吗?当初可以很爱。。。转过眼说没感觉不爱了。。。到低那个是真,那个是假的,人的爱也没有保证的。。。那我们还应该相信爱吗?不过还有些例外的。。。有些朋友恋爱了很久,感情还是很好,真让人羡慕。。。感情上都应该有互相礼让,才会有好结果吧,要不是就互相原谅对方的过错。。。爱是一种包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