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毕业后的疯狂

从玻璃市回到吉隆坡也有整三个星期了。这个期间里做了很多事情。先是去了第二个面试,他们就要请我,我就接受了。打算先学些东西,以后有经验了要找别的工作也容易。

后来的那个周末17/5-19/5就和我的好朋友踏上perhentian之旅。这个旅行应该在三月就开始讨论和准备的。大家都对这个玩水之旅很期待。还没去旅行的前两晚,我们就聚在一起吃火锅和到日本餐厅吃晚餐。

三天两夜的perhentian 之旅,玩的很开心。。。但是全部人都晒到黑黑的。除了perhentian,我们还去了redang和 lang tengah浮潜看鱼。会游一点的我觉得特别好玩呢。
而上个星期(28/5-29/5)就和大学里的朋友上了云顶玩。玩了很刺激的space shot,真的太过瘾了。还在雾气很浓的时候坐摩天轮,结果冷到发抖。。。玩海盗船笑到流眼泪。可惜下午下雨,我坐不到我一直想玩的旋转木马,真的好可惜呢!晚上还去了赌场见视见视。
疯狂的放松自己的时间已经告一段落了。明天就是新的开始,要开始上班咯,正式加入上班族。










1 comment:

  1. 好会享受哦。。。真羡慕!!
    欢迎加入社会大学。。。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