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最近不管到那里,我都会听见这一首歌。这首歌的原唱应该是李宗盛吧?不过却在林健辉重唱过后,再一炮而红。

“不要说我做的不对,不要说你永远不会,因为我在无意间听见有人叫你宝贝,不要说这是个误会,请不要在我面前流泪,因为我明明听见有人叫你宝贝,你让他叫你宝贝。”这一句充满了在感情世界里,被自己所爱的人背叛。那种感受应该很痛吧。。。心痛往往会让人很辛苦。爱得深,就会痛得更深吧。

人真的有时很矛盾。为何恋爱时,明明就很相爱。。。但是一过了一段日子,却可以说失去了当初的爱和感觉。真爱是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不改变的,经得起考验的。遭受感情的背叛应该很惨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