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曾经少年

最近在facebook重遇中学时代的同学,谈起了那时候做的傻傻的事,还真的很怀念那个时候。

想不到我竟然是别人的初恋。。。跟他谈起他以前做的傻事,我们都会不约而同的笑那个时候的天真。他说还为我改过属于我的歌--当然这个是他讲的,有没有这回事只有他本人清楚。只是当时的我并不喜欢他,他越是靠近,我就越离越远。虽然他不是有恶意,可是对别人没有意思,就不要太靠近,不然会让他误会,认为他有机会。那段你追我躲的日子,不知不觉也维持了四年吧。直到中学毕业,我离开家乡到怡保读大学先修班。从那个时候,我也很少在家乡,这才画下句点吧。

虽然没有像初恋红豆冰那样,可是现在回想当时的情形只可以用曾经少年谁无疯狂来形容。因为他,我的生命中的少年时没有空白,还有机会感受收花的感觉,被异性喜欢的感觉。以前觉得面对他是很难的事,现在竟然可以轻松的畅谈少年时的傻径,这感觉真奇妙。可能大家都长大了,思想都逐渐成熟了吧,重提以前的事却无尴尬的感觉。

1 comment:

  1. 那种纯纯的爱都是大家向往的
    可以的话, 也想要一段纯纯的恋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