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寻找答案

我们这一辈子大概都在寻找答案吧。。。

小时候,感觉奇怪的事情很多,我是怎样来到这个世界?为什么他们会是我的爸爸,妈妈?为什么别人有的玩具,我没有?为什么他可以这样,我却不可以?为什么让人的是我,不是他?很多的为什么。。。没完没了的。大人常说:你还小,长大了以后你就会知道,明白. 结果我们就在期待知道答案的情况长大了.

结果我们长大了,所有小时候的问题都有答案了,不过长大了,又有很多的问题需要找答案。我要读那一科?上那一间大学?毕业了要干哪一行?车要买哪一种好?屋要买那个地区好? 然而工作上也是每天在帮人家找解决方案.

想谈恋爱时,又要想那一种人适合?有了恋人,又要想自己爱他又多深?会不会和他天荒地老?他的家人会不会喜欢我?我们会不会这样那样的?有着很多答案需要寻找的。。。

但是我们都会为这些问题找到答案,不过是不是我们所要的答案才是重要。我爱的人不爱我,爱我的人我不爱。。。像这种答案真的让人讨厌。如果我们这辈子都能找到自己要的答案,那该多好。



4 comments:

  1. i like to view your blogs very meaningful..
    why don't have new blogs already??

    ReplyDelete
  2. Very meaningful for all youngster.In this world, no thing is 100% got even you are very hardworking to get it.like you say we love she, she love others.Every person got this feeling,but Important thing she can't stop us to love her quietly if you think you love her.Wish all ppl get thier lov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