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放轻松的星期五

最近我的部落格多了一个“粉丝”。要是没有update blog,他会一直催我更新。读我的部落格会是舒缓压力的一种方式吗?这个我就不知道了。不过将我自己的心情写出来,可以为我自己减去一些烦恼。

星期五晚上,我们一班同事就在老板的赞助下,去了midvalley gardens 的 red box唱K.这一次的活动当然少不了我们的organiser, Mr Kian Hong. 能够有这一次的聚会,他的功劳可不小,因为是他向老板提议的,老板又怎么可能说不呢。我当然又成为他的assistant,在msn 的联线下,经过一阵的七嘴八舌,决定了时间,我就负责点人数和预订房间。

那天放工后,我们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往目的地出发。在red box 里,我发现了新大陆。原以为的事情,都是假的。。。我以为不会唱歌的Ho Yee竟然是歌手级人物。真的有眼不识泰山,失礼失礼。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很多我不会唱的歌,他都会唱叻。他应该会感到自豪,因为我在这里提起他。

到了可以放轻松的时段,大家都尽情的唱歌。从高音到低音,从呐喊到装可爱的统统都有。连说不会唱歌的老板, 都为我们献上一首大家都熟悉的童话。就这样,我们唱到十二点才散场。辛苦工作的日子,有一点点的娱乐是最好不过的。也要感谢老板的康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