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我转身,你下楼

爱情好像是放在玻璃瓶里的碎花,缤纷灿烂,色彩鲜艳迷人。可是如果执意要把它拿出来放在手中把玩,随便来了一阵风,很容易就把它吹的七零八落。

微笑的承认我曾经很幸福?我不懂。
既然是曾经,就带着一点点的遗憾,带着遗憾的幸福算是幸福吗?我不懂。
所以我不断搜索脑中“曾经”幸福的画面。

被回忆嘲弄着,我是破碎的贝壳。把我放在胸口,你将听见,我思念的怒吼。

披着思念的翅膀,无法飞翔,我无法飞向另一个天空。手上的玫瑰没有方向,我和你的爱情进不了殿堂。我们用尽目前为止所有力气,把自己从自己的心抽离,然而沥干之后,还是无尽的空洞。

没有声音的流着泪,意外发觉可以痛哭一场也是种幸福。
不是那么难的,仔细面对爱情,一点冲动,一点不顾一切,还要一点点放手的决心。

人最害怕的,就是原本单纯的关系,突然有了紧密的交集。然后可以预期的,这种紧密的交集,会因为其中一方的离开,而变成两条平行线,不可能会有再次相遇的一天。

敷米浆(你转身,我下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