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我很爱你


著名的心理学家弗洛姆在名著<爱的艺术>里面说到:
不成熟的爱是:因为我需要你,所以我爱你。
而成熟的爱是:因为我爱你,所以我需要你。
我从来没想过我是不是需要你,我只知道我很爱你。

常常,我们迷惘着现在,感叹着过去,同时寻找着未来,这种感觉,好像在流浪一般。。。。。
只是,究竟为什么我们必须漂泊?离开你,开始我的流浪,这么做,有着什么意义?
旅行需要目的地,而流浪,需要终点。
曾经,有个男人,他努力追逐自己的梦想,却经常忽略了陪在身边的她。于是,她决定离开。他以为他会沉醉在梦想实现的喜悦中,但,没有。他赫然发现,没有她,就什么意义也没有。于是,他收拾行囊,却与她在机场巧遇,她问起他的目的地,而他回答:有你的地方。

(摘自藤井树-流浪的终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