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你有多爱你自己?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爱人的能力,可是能够爱别人的人,要懂得爱自己。想要去照顾别人的人,要懂得照顾自己。我觉得我的爱还是自私的,因为我爱自己还都不够。还不懂得为别人放下自己所想要做的东西,老是想别人配合我。当然大部分我也会配合其他人。那爱自己当然要照顾好自己的起居饮食,生活方式要健康,交一些良朋益友,而不是猪朋狗友。

当然爱自己,同时也希望有别人照顾,可是却不是被当作是一朵温室里的小花般呵护。因为我们是有能力的,只是想累的时候有肩膀可以靠一靠。有人可以听自己啰嗦,分担烦恼。

爱别人之前记得爱自己。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